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大秀筆直長腿 鮮肉洋男露出謎之微笑

曲家瑞左後方的男孩與右後方的女孩都充滿亮點。(翻攝自曲家瑞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曲家瑞多采多藝,除了幽默反應受觀眾喜愛之外,藝術天分更是令人佩服,今年已52歲的她熱愛運動,身材宛如少女般曼妙,尤其是一雙長腿更是吸睛,就連老外也抵擋不了她的魅力。

曲家瑞保養得宜,身材宛如少女。(翻攝自曲家瑞臉書)曲家瑞近日帶著媽媽至義大利旅行,並不時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旅遊時的趣事,今日她PO出一張人來人往的街頭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灰色V領上衣,搭配黑色小熱褲,一雙細長美腿一覽無遺,但最大的亮點是照片後方有一名外國男生用手托著下巴,剛好看向曲家瑞的方向,臉上還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讓曲家瑞忍不住笑說「注意後方小弟弟的眼神」。

曲家瑞的一雙長腿相當吸睛。(翻攝自曲家瑞臉書)曲家瑞表示連媽媽都開玩笑說「煞到小鮮肉了」,網友們看到曲家瑞的筆直雙腿不禁說「老師的腿真的可以當尺,好直」,並說小鮮肉「應該是看上妳的美腿」,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難道不是在看拍照的伯母?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方有一位女生的表情也很有戲,笑說「那女生表示嫉妒那雙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