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鄭中基不怕被酸唱歌有歌神影子 加碼自爆…

鄭中基終於要在小巨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5歲的香港藝人鄭中基,12月終於要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希望能邀請到「歌神」張學友當嘉賓重現《左右為難》,雖然出道以來常有網友虧他唱歌聲音有張學友的影子,但他不介意酸民的批評。

鄭中基笑說:「我不怕被說啊,要我模仿譚詠麟,我也可以唱得很像。」很多歌迷特別喜歡鄭中基唱歌濃濃的鼻音,他笑說這可能是意外效果:「我鼻子過敏,8歲就動手術割息肉,可是又長出來。」

鄭中基父親鄭東漢是唱片公司大老闆,捧紅過張學友、張國榮、鄧麗君、王菲等無數天王天后,鄭中基還被稱過「太子基」,當年有幸和張學友合唱《左右為難》,他坦言自己很幸運,可以靠著爸爸資源順利出片,但強調也要自己夠努力,開玩笑說,如果一切可以運用父親資源,他也想和日本歌手玉置浩二合唱,但總是要看適不適合。

鄭中基認為知足最快樂。(記者胡舜翔攝)過去鄭中基曾以《低俗喜劇》獲得金馬獎還有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自爆6歲女兒Emma最喜歡找他「角色扮演」,可惜都「不是人」,他笑說:「我女兒會安排遊戲、設計對白,要我扮狗、扮恐龍。」

17年前鄭中基2度在航機上酒醉鬧事,其中一次甚至被FBI起訴,他說:「我失去很多,工作機會也沒了。」他估算,損失高達4千萬台幣,「就當做上天把我敲醒!」

鄭中基和老婆余思敏在孩子管教上取得共識,他說:「黑白臉都要扮。」而他對快樂的定義是:「人生,知足最快樂,貪心一定痛苦。」

12月23日鄭中基將在小巨蛋舉行「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帶歌迷回味《左右為難》、《製造浪漫》、《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甲乙丙丁》等歌曲,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