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送翻糖蛋糕 親祝小豬和女友永浴愛河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每年都會舉辦S.F.C國際歌迷見面會,今年邁入第10年,好友「Jolin」蔡依林也送上財神爺翻糖蛋糕祝賀,希望他能夠賺飽飽人氣長紅,30日是小豬38歲大壽,Jolin也特別錄製VCR提前拜壽,更搞笑說:「然後希望你跟那個誰...那個誰...永浴愛河,大家知道那個誰吧!」意指小豬和女友周揚青,讓歌迷全都笑翻。

蔡依林送上親製的財神爺翻糖蛋糕為羅志祥(圖)祝壽。(天地合提供)

為了慶祝國際歌迷見面會10周年,小豬除了親自監工3支影片的剪接,還設計一系列小遊戲,像是「天堂地獄骰子樂」,由粉絲擲骰子決定和小豬要做親鎖骨、揉耳朵、抱大腿等親密互動,或是帶撐牙器吃玉米、吹泡泡等處罰。最後小豬一起與粉絲看回顧影片,影片中小豬幫粉絲搭雨棚、為了粉絲在香港拍桌走人、還有簽唱會怕歌迷推擠結果自己受傷等,他也笑說自己的粉絲從少女變少婦,甚至都還帶著小孩前來,讓他看了很開心。

小豬今天舉辦S.F.C國際歌迷見面會。(天地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