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暴走護素人慘被耍 子弟兵女團早就出道

因素人女團和對手實力懸殊遭拒簽,讓羅志祥當場爆氣替團員喊冤。(翻攝自天生是優我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近日在中國女團培訓實境秀《天生是優我》擔任教頭,親自挑選子弟兵,更大方傳授出道23年來累積的經驗。不料日前對戰美國團體時,評審以對方實力太強為由拒簽他愛徒,讓羅志祥當場爆怒,氣憤替成員抱不平,不過事後卻有網友爆料,其實女團成員大部分都已簽約出道,羅志祥遭節目狠擺一道。

羅志祥近日受邀擔任浙江衛視《天生是優我》教頭,挑選並訓練素人女團。(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在13日的節目中,羅志祥所帶領的素人女團對上美國出道女團,對戰結束後,評審認為對方實力太強而拒簽節目裡的團員,讓羅志祥氣憤不已,怒批:「每一個挑戰的國家都這麼強,哪個線上的歌手可以比過他們,沒有幾個,連我都會輸的!」更看著身旁失落的團員,心碎表示「她們只是素人,但今天呢,夢想碎了,什麼都沒了」,替成員抱屈。

羅志祥坦言自己的演藝之路也是苦過來的,對於團員的失落心情感同身受。(翻攝自天生是優我微博)

羅志祥罕見在節目爆氣,不過卻有網友爆料「優我女團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出道」,並指出13位素人女孩中有9位早已簽約並分屬不同公司,但羅志祥卻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更痛批「女團和節目組狼狽為奸」。此外,也有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羅志祥這麼難過,氣喊「這個節目配不上你!」

有網友爆料素人女團其實超過一半早已簽約,羅志祥恐被狠捅一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