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馨吃排卵藥變D奶 嬌喊「我好想懷孕」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方馨。(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馨今誠意出席民視《幸福來了》首映會,她身穿性感洋裝大露事業線,對比劇中苦情女形象,現實生活中她可是幸福滿滿,更計畫和老公力拼做人,劇中柯叔元狠心拋棄,讓方馨苦情到一下淋雨、一下被推擠,最後小孩出生連一面都還沒見就被迫送人,讓她自嘲「劇中的報應來了」,因為在上一檔《春花》,她飾演一位逼小三墮胎的醫生娘。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柯叔元(左起)、方馨、翁家明。(記者陳逸寬攝)

方馨今上圍更顯雄偉,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有喜,方馨澄清「真的沒有!」,不過劇中的孕婦戲也燃起了她想要生小孩的慾望,她透露目前已在調理身體吃排卵藥,體重也直直上升胖了7公斤,上圍更是激升到D罩杯,她表示真的很想在懷一次孕,並笑說會盡量在排卵日當天「做功課」,也很自豪跟老公做功課都不需要穿戰服,「因為老公對我怎樣都會有『性趣』」。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柯叔元(左起)、王瞳、方馨、白家綺、王建復。(記者陳逸寬攝)

方馨戲中悲苦,戲外是幸福來了,問及是否因太想生小孩而按表抄課,方馨嬌羞地說「我老公很愛細跟高跟鞋啦!這樣你就懂了」,隨後還加碼爆料「有次試穿禮服問老公好不好看,老公看我這樣很有Feel,就這樣發生了」, 方馨侃侃而談閨房之樂,也逗的媒體現場笑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