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麻遭求刑10個月 T.O.P唸稿道歉被酸「台詞還沒背好」

T.O.P的呼麻案於今日開庭,中午時他身穿 黑色西裝抵達法院。(翻攝自news1)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捲入呼麻案遭檢方起訴,今天該案首度開庭,T.O.P也以被告身分出庭,根據韓媒報導,檢方對承認吸食大麻4次的T.O.P求刑10個月、緩刑2年,以及1萬2000元(約台幣346元)的罰款,預計於下月20日進行宣判。

T.O.P的呼麻案於今天南韓時間中午11點40分開庭,身穿黑色西裝的T.O.P於11點32分左右抵達法院,並準備了道歉信照稿朗讀,稱「不論什麼樣的懲罰我都會欣然接受」。他表示:「過去數年來因為極度的不安障礙,在混亂的精神狀態下做出了錯誤的判斷,犯下了罪行,真的是犯了很大的失誤。」並強調自己在過去這段時間真的很後悔,以後也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透露:「我感到很羞愧,不論什麼樣的懲罰我都會接受,這次的事件對我之後的人生是一個教訓,之後我會以奉獻的心過生活。」

T.O.P準備了道歉信,照稿演出卻也被酸沒誠意。(翻攝自Biz Enter)

T.O.P表示花了幾天思考道歉信的內容,「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發表立場,所以我以更加誠實的態度準備要一個字一個字向各位說明」。不過,對於T.O.P的「照稿」演出,網友則酸他「台詞還沒背好嗎?」認為他照稿唸的舉動似乎有失誠意。

T.O.P為染毒的錯誤行為90度鞠躬致歉,檢方向法院要求判處T.O.P10個月有期徒刑。(翻攝自joynews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