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新戀情曝光 與富二代連續2晚過夜纏綿

阿Sa(左)和阿嬌合組「TWINS」闖星途,其中阿Sa戀情受港媒高度關注。(翻攝自阿Sa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阿Sa」蔡卓妍連續2晚被拍到和新歡「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過夜,港媒更以「證據確鑿」形容阿Sa新戀情,大爆2人目前正處於「熱戀期」。

香港《壹週刊》報導,阿Sa和石恆聰的戀情自今年4月悄悄萌芽,目前正在熱戀階段,2人一刻都不能分開,被拍到那2天,阿Sa小心翼翼到男友家,不料仍被媒體逮個正著。自從與陳偉霆分手後,阿Sa情傷難癒合,這2年寧過單身生活,也不願再次受傷,這回能夠找到又帥又多金的石恆聰,外傳全靠一群閨蜜及何超蓮等人作媒。

陳偉霆和阿Sa交往時受到祝福,無奈2人仍以分手收場。(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據了解,石恆聰雖受封「麻將館太子爺」,但他家族並非全靠麻將館發跡,家中成員不斷靠大量買樓收租,保守估計市值超過百億台幣。對於被爆情牽石恆聰,稍早阿Sa低調回覆媒體:「現在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其他不多講了。」對新戀情並未承認也沒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