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可基嫚50歲生日 自豪那裡緊挨酸

妮可基嫚年過半百,肌膚依舊緊緻無瑕。(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影后妮可基嫚從影多年,氣質高雅的她即使年過半百,仍有張不老臉孔。她最近接受雜誌專訪,透露自己凍齡的保養祕訣,表示自己為了抗老化每天勤擦防曬乳,不料被網友狂酸:「明明就是打肉毒桿菌。」

妮可基嫚這禮拜二剛度過50歲生日,她也在臉書上開心發文與粉絲分享喜悅,擁有凍齡嫩臉的她,從30歲開始就爆常打肉毒桿菌,也疑似因為施打過多,時常被媒體拍到臉皮緊繃僵硬很不自然。也難怪這次接受澳洲版《Allure》雜誌訪問透露保養撇步,會被部分網友感到不以為然,狠評:「打肉毒桿菌當然皮膚緊緻。」

妮可基嫚剛過50歲生日。(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