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尺度無極限!妮可基嫚流理台大戰老公

妮可基嫚在劇中有大量裸露激情戲碼。(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近日為新戲《美麗心計》,除了在劇中大展精湛演技外,更大膽挑戰裸露戲,引起話題,不過最新一集更直接下猛藥,妮可基嫚和劇中擁有變態性癖好的老公泰山,直接在廚房流理台上演激情戲碼。

導演除了拍攝激情戲外,更將妮可基嫚在這之間受到的傷害帶出。(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麗心計》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小謊言》,妮可基嫚在劇中飾演一名被家暴卻為營造完美家庭假象而隱忍的美麗媽媽,在第五集中,妮可基嫚和老公從門口喇舌到廚房,後來直接脫光衣服在流理台上開始性愛,除了激情的畫面外,導演也特別將妮可基嫚的傷痕及瘀痕展現出來,該集由於心裡充斥想隱藏遭到暴力對待的事實,但又想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妮可基嫚受不了而獨自去接受心理治療。

妮可基嫚和劇中老公,直接在流理台上大戰,激情火花四射。(翻攝自《每日郵報》)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