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花甲》童星竟拿筷子戳蔡振南屁股

劉冠廷(左)和林杰叡在劇中是對吵鬧不斷的父子,笑料百出。(好風光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冠廷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演台客花明,在劇中和龍劭華、蔡振南等資深演員對戲,毫不畏縮,角色形象鮮明,卻自招:「劇中最難的是跟小孩對戲。」他和童星林杰叡演父子,他苦笑說小孩混熟後,就會變很皮,有次拍感人戲,他竟然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偷偷拿筷子戳蔡振南屁股,讓全場嚇傻,劉冠廷只好挺出爸爸形象生氣大罵。

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總能想出妙招制服孩子。有一場戲因要轉換拍攝點,需要換車,當時林杰叡在車上吵鬧,他和曲獻平就故意秀出身上舊疤痕,對林杰叡說:「你看,這些就是我們在片場不聽話,瞿友寧導演打我們留下來的疤痕。」他聽完後坐立難安,直問「真的嗎」、「導演這麼兇嗎」,從此對導演產生敬畏之心。

但劉冠廷也指出,對付小孩最厲害的其實是瞿友寧導演,有時林杰叡太吵,瞿導就會將計就計,跟他玩「誰能最久不講話的遊戲」,小童星還能玩得津津有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