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倫《陰屍路》慘遭爆頭亡 放話還想回歸演出!

飾演「葛倫」一角的史蒂芬元,在《陰屍路》第7季第1集就不幸被爆頭賜死,不過他最近卻放話願意重返該劇演出。(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廣受影迷喜愛的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去年10月23日播出全新第7季第1集,沒想到一開始就給所有人都投下一枚巨大震撼彈,大惡人尼根用自己包著鐵絲、名叫「露西爾」的球棒,接連讓美國陸軍中士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 Ford)以及最受歡迎主角之一的葛倫(Glenn Rhee)雙雙爆頭領便當,一次使劇中2名高人氣角色就這樣領便當下車,令劇迷難以接受,甚至才看了第一集,就有不少人大喊要棄劇,更有死忠粉絲為葛倫登報刊登訃文,造成巨大轟動。而飾演「葛倫」一角的33歲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離開《陰屍路》後不久就迎娶愛情長跑多年的攝影師女友喬安娜朴,成為有婦之夫,但最近他似乎是懷念起《陰屍路》劇組了,竟放話表示願意重新回歸演出!

葛倫的死狀相當淒慘,對影迷來說也來得太過突然,令許多人相當難以接受。(翻攝自AMC)

《陰屍路》下車快滿一年的史蒂芬元,日前接受《每日電訊報》訪問時,就稱自己十分願意以客串身分重返該劇,即使只是出現在夢中,或甚至是回憶裡的短短一幕都行,他說道:「如果劇情安排合理的話,我完全願意參與!」這主要是因為,劇中他的懷孕女友即將產下2人的孩子,他認為自己這個遺腹子的誕生,也讓葛倫這個角色重現的時機顯得合理許多,但也強調:「我不會想要強迫任何人去做任何事,只是如果這一切安排都很合理,我絕對是願意參與的。」而經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對於自己演了這麼久的角色被賜死一事,仍抱持十分複雜的情感,「一部分得我覺得很驕傲能做這樣的事,畢竟隨著時間經過,每個角色的光芒都有可能逐漸淡去,只是誰也不知道這什麼時候會發生,而我最能肯定的一件事是,這件事留下了句巨大的連續性影響」,雖然感到有些惋惜,不過還是力挺這樣的安排。

劇中葛倫(左)死後,他的懷孕女友瑪姬(右)也即將生產,史蒂芬元認為這是他重返《陰屍路》客串演出的好時機。(翻攝自Hidden Rem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