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陰屍路》被爆頭的竟是他!劇迷崩潰無法接受

*內有劇透雷,慎入!

《陰屍路》全新第7季的第一集在美國23日晚間正式播出,揭曉了要領便當的角色究竟是誰。(合成圖,翻攝自AMC)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睽違一年,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終於在當地23日播出全新第7季的第一集,也將正式揭曉出現在上一季最後的大惡人尼根,會將自己包著鐵絲、名叫「露西爾」的球棒,對哪一名主角行刑爆頭,這個讓人苦等了6個月的答案就在今天正式揭曉,只是卻殺得劇迷措手不及,因為不只被殺死的有2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備受觀眾喜愛的重要主角之一,讓人看完直呼:「受不了」、「我要棄劇!」

大惡人尼根(最左)用點兵點將的方式,要來選出一名被他殘爆打死的犧牲者。(翻攝自AMC)

救世軍領袖尼根在上季末因不滿主角瑞克等人殲滅了自己一個又一個同伴們,將所有人綑起來排成一列,打算用「點兵點將」的方式,選出一名犧牲者來行刑,想藉此殺雞儆猴,要他們別太囂張,而這個「恐怖球棒犧牲者」究竟是誰,讓劇迷苦猜了半年,紛紛祈禱不要是自己喜愛的角色,但可惜天不從人願,這次《陰屍路》第7季的第1集就直接狂下猛藥,讓尼根一次殺了美國陸軍中士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 Ford)以及最受歡迎主角之一的葛倫Glenn Rhee),連續爆了2個劇中靈魂人物的頭,葛倫甚至被痛打到血流滿面、眼球爆出,他臨死前努力對自己懷孕的女友瑪姬說出遺言的畫面讓人超痛心,血腥又殘忍至極的場面讓劇迷們看完更是瞬間崩潰,狂喊:「我沒辦法接受」、「葛倫死了,我的心也死了」、「不給編劇寄刀片還有天理嗎」、「深深受到創傷,我想我該去看心理醫師了!」

美國陸軍中士亞伯拉罕福特(趴地者)是第一個被殺死的角色。(翻攝自AMC)就在觀眾以為結束了的時後,相當受到劇迷喜愛的葛倫竟也慘遭毒手被爆頭,成了第二名犧牲者。(翻攝自AMC)

本季第一集就一次賜死2名重要角色,讓飾演尼根這個惡人角色的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先前就表示,自己可能將成為全球最令人痛恨的電視角色之一,而這樣的劇情設定也深深影響了在裡面飾演主角瑞克的男星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他先前就透露自己拍攝這幕戲後,不僅感到十分反胃,在夜深人靜之時更是完全無法抽離劇中痛失同伴的悲痛情緒,導致隔天上工拍攝整個大遲到,足見其影響之深。而演出領了便當「葛倫」一角的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對於這個角色要下車的安排,就表示:「看著人們離開這齣劇總是令人難過,而回頭看大家一起經歷的一切,真的是一段相當開心的時光,所以,這是個美麗的慘劇,有苦有樂」,令人感到萬般不捨。

飾演惡人尼根的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認為在這集播出後,自己將成為為全球最令人痛恨的電視角色之一。(翻攝自AMC)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所飾演的葛倫是劇中重要的靈魂人物之一,觀眾對於他這麼快就領便當慘死感到無法接受。(翻攝自hellogiggl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