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暖男變大反派 影迷越恨他越紅

傑佛瑞迪恩摩根這次在《陰屍路》中飾演大反派,壞透了的表現讓影迷恨得牙癢癢。(翻攝自《Entertainme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影集《陰屍路》探討人性善良與險惡,開播以來吸引不少死忠觀眾,除了活屍議題發燒不退以外,也捧紅不少劇中演員,其中在上一季末是演大反派尼根,46歲的傑佛瑞迪恩摩根,他在美國演藝生涯沉浮多年,近期靠著《超自然檔案》和《實習醫生》展現暖男魅力,日前《陰屍路》第7季預告版播出,傑佛瑞在影片中殺人後的表情讓粉絲看了氣炸,討論度瞬間飆升。

傑佛瑞迪恩摩根(左)在以往的演出中,總是以暖男形象示人。(翻攝自《Entertainment》)

影集《陰屍路》第6季末露臉的大反派尼根,找來好萊塢暖男男星傑佛瑞飾演,在以前的演出中都展現暖男魅力的他,原本都是讓女性粉絲著迷不已的魅力男星,但他演出尼根後被網友罵翻,他受訪時笑說現在走在街上都被入戲影迷痛罵,勸說要他「當個正直的好人」。

《陰屍路》劇組私底下感情甚好。(翻攝自《陰屍路》臉書)

不過現實中的傑佛瑞迪恩摩根其實不只是個溫馨暖男,個性也很搞笑,他日前自嘲因為演出大反派,在劇中只要一出「殺手」就會讓演員「領便當」,讓他超困擾會不會在片場惹怒其它演員,搞笑言論笑翻影迷,事實上《陰屍路》開拍以來劇組人員感情甚好,常常在戲外玩成一片,只能說傑佛瑞這個大反派是有點擔心過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