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超熟D奶壓場 劉香慈無奈「老公不抱我」

陳美鳳,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今晚熱鬧舉行「民視20 感謝有你」台慶晚會,陳美鳳今晚超熟D奶壓全場,身穿爆乳白洋裝,站出來氣勢非凡,白家綺則是以美腿應戰,陳美鳳這次在台慶晚會上擔當主軸大秀,在高近三米的高台上演唱《女人花+藝界人生》。

劉香慈,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侯怡君則擔任台慶開場舞,肉胎舞衣引人注目,和小甜甜布蘭妮來台開唱的開高衩舞衣有異曲同工之妙;狄鶯作客民視也小露性感,秀渾圓美乳和修長美腿;受封「最美士官長」的劉香慈,今天喜孜孜和《新兵日記》演員相見歡,問及產後身材如何迅速恢復,她笑說「我都打拳擊,打到手都破皮」,老公有沒有心疼,她透露「老公只說不要打他」,同時她也透露兒子小名是「熊」,「因為老公睡覺會抱熊」,旁人驚訝「老公不抱妳抱熊?」艾成則笑問「婚姻這麼危險喔!」笑翻全場。

姚元浩、劉香慈、艾成,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女星大秀服裝和身材外,民視台慶也邀請各大戲劇小生回娘家,王識賢、江宏恩、霍正奇、施易男、姚元浩等人在後台相見歡,霍正奇感嘆時光飛逝,看到昔日老長官與戰友,今天像是回到娘家一樣的想念,霍正奇也說:「也說希望有機會回到民視再參與演出,跟民視再一起打拼。

胡瓜、侯怡君、白家綺、陳美鳳,民視20周年系列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