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嗆蔡振南「沒卵葩」 3分鐘對譙影片瘋傳

盧廣仲(左)在劇中和蔡振南狂飆髒話對罵。(好風光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魯蛇大學生,和硬底子演員蔡振南在劇中飾演父子,同場飆戲,第2集裡一段三分半鐘「一鏡到底父子對罵戲」,讓網友拍案叫絕,蔡振南更自豪:「只要是罵人的戲,不管幾分鐘,我跟盧廣仲都可以一鏡到底,絕不NG!」而盧廣仲也笑稱蔡振南是「影帝級的罵人功夫」,影片一po上網,短短一天吸引250萬人點閱。

盧廣仲在劇中身為大學讀了多年都還沒畢業的長孫,面對坐過牢、會家暴的父親蔡振南,雙方心裡都不是很諒解,其中這場父子對罵戲,導演瞿友寧採用一鏡到底處理方式,讓兩人的對立凸顯出來,也有不少網友看了這個精彩片段,決定開始追劇。

盧廣仲表示這場戲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父子倆邊走邊吵,互罵「沒卵葩」、「沒割包皮」,髒話穢字滿天飛,「共3頁的劇本我背了足足2天,因為我記性不好,完全不敢鬆懈,到現場才知道導演要拍一鏡到底,超緊張的,這也是我人生中罵最多髒話的一天。」是否蔡振南對戲擔心害怕?他透露:「每天下戲後我會留在片場看其他人的演出,已觀察到南哥演戲時會不按牌理出牌,所以早有心理準備。」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蔡振南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