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處男」戰兩女 對譙蔡振南3分半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植劇場」第7部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今在育達高職辦首映會。該劇是盧廣仲首挑大樑演男主角的「處男作」,同時他也為劇演唱主題曲《魚仔》,現場演唱後還被同學大聲告白「我愛你」,盧廣仲靦腆笑回「我也愛你」。

植劇場《花甲男人轉大人》首映會,嚴正嵐(左起)、盧廣仲、江宜蓉。(記者趙世勳攝)

導演瞿友寧表示拍戲很難達到100分,但這部要給120分,這都要歸功於演員們跟夥伴導演李青蓉,開拍前其實超緊張,雖然找了很多資深演員坐鎮,怕新生代演員緊張,「不過他們每個都用生命演出,真的很棒。」瞿友寧也不諱言最擔心的就是盧廣仲,以往看到他客串電影都是一號表情,「但看完這部你會完全認不出盧廣仲,甚至還會愛上他!」

植劇場《花甲男人轉大人》首映會,江常輝(左起)、林意箴、嚴正嵐、盧廣仲、江宜蓉、劉冠廷、葉辰莛、曲獻平。(記者趙世勳攝)

蔡振南在劇中和盧廣仲演父子,他提到盧廣仲一場戲為過世的阿嬤念悼文時竟能完美詮釋笑著落淚、真情流露,一喊卡蔡振南就上前抱住盧廣仲,直說「孩子我要跟你學 」,狂讚他的演技;瞿友寧也說有場近3分半長鏡頭,盧廣仲和蔡振南的對罵更是令他驚豔。

植劇場《花甲男人轉大人》首映會,海裕芬(左起)、柯叔元、蔡振南、盧廣仲、范足妹、今子嫣、康康、范氏翠恆。(記者趙世勳攝)

盧廣仲在片中演一位逼近30歲的「魯蛇」,和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上演四角關係,爽勾兩女,不過他的感情戲卻被笑說不及格,因為他拍戲時只要牽到女生的手臉就超紅,連在台上合照被勾也超害羞。被問到與嚴和江的吻戲,盧廣仲只說「很潮」,因為接吻前情境很特別,其實有種疑惑的感覺。《花甲男孩轉大人》明晚10點於台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