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坐鎮三七招魂 藥師經迴向豬哥亮病痛

謝金燕今將現身豬哥亮三七法會。(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15日辭世,家屬今舉辦三七招魂法會,三七俗稱「女兒七」,知情人士昨透露,今晚謝金燕會現身,時間一樣是比照頭七,約於傍晚4點開始籌備,並自5點開始一路到深夜11時許左右,為豬哥亮行三七功德。頭七時已做藥師寶懺,今來到又稱大七的三七,則是以藥師經做功德迴向,希望能消除豬哥亮所有病痛,無牽掛離去。

謝金燕先前因紐約520演唱會,缺席豬哥亮頭七法會,二七也未出現,不過今三七習俗上是女兒主場,且頭七、三七、五七、七七場面注定浩大,因此雖謝金燕接連缺席,預料這次主場將從謝順福轉交至謝金燕、謝青燕身上;不過,習俗上女兒需低調沉默,繼豬哥亮辭世當天、隔天後,今天謝金燕會以何種形式現身,豬家人必定全力COVER今她這第3度曝光。

豬哥亮靈堂昨換上新版大張遺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