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親暱吻貓天價代言 粉絲哀嚎「想當貓」

孔劉在代言廣告中和貓咪親暱親吻,讓粉絲大喊「羨慕貓咪!」(擷取自COWAY STORY YouTub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人氣韓星孔劉因電影《屍速列車》、夯劇《鬼怪》再度登上演藝巔峰,近期南韓空氣清淨機品牌Coway捧著天價代言費,才讓向來嚴謹選擇代言的孔劉點頭。據悉,代言價碼高達近億元,孔劉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為了「貓癡」孔劉,廣告導演還特地安排貓咪入鏡,只見孔劉躺在床上,展放燦爛笑顏親暱貓咪;廣告釋出後,不少粉絲大喊「太羨慕貓咪了!」不過也正因為逗弄貓咪,讓他在拍攝現場十分放鬆,整天都展現愉悅的好心情。

孔劉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說因為他是演員,會特別保護喉嚨,不過家裡有養貓,難免會有貓毛飄落,注重使用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而廣告以「孔劉的一天」為主軸,他笑說,這2年都忙著拍戲,工作幾乎占據了所有時間,只要一有空閒,就會把握時間去運動。孔劉在南韓代言的Coway空氣清淨機,台灣宣布引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