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封戲王 死鬼CP隔海做了這件事

李棟旭前晚在香港舉辦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李棟旭在新劇《鬼怪》扮「陰間使者」,與「鬼怪」孔劉有男男Bromance,被粉絲暱稱為「死鬼CP」,前晚孔劉首度以《鬼怪》在百想藝術大賞封戲王,人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的他也隔空祝賀好友,即使身在異鄉仍然很關注「百想」戰況。

李棟旭前晚在香港舉辦見面會,隔空祝賀好友孔劉(圖)奪下百想戲王。

李棟旭在見面會上透露,《鬼怪》演員有一個共同的聊天室,大家都會在群組分享近況,表示已經知道孔劉得獎的消息,「真的很恭喜他」。此外,李棟旭也將接力孔劉在7月23日暌違6年登台會粉絲,見面會門票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鬼怪》預計將於6月底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