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輪椅吞嚥困難 陳立宏腦癌最新病況曝光

張啟楷透露探望陳立宏,他氣色不錯,只是不太說話。(翻攝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名嘴陳立宏前年1月確診罹患腦癌四期,經化療、標靶與免疫治療後,原本病況好轉,去年8月,于美人卸下《新聞挖挖哇》主持棒,他還拄著拐杖參加歡送會,後來就未再公開露面;年代《新聞追追追》主持人張啟楷昨透露陳立宏目前狀況,「立宏氣色不錯,但最近吞嚥有些困難、不大說話」

張啟楷昨晚在臉書表示,有去探望陳立宏,「立宏氣色不錯,但最近吞嚥有些困難、不大說話,我說《新聞追追追》很多觀眾很希望再看到他,請他務必保重身體、多開口講話。立宏點頭說好,我說我們一起比讚約定,一方面老朋友多聚會、一方面努力復健期待有天重現江湖」。

但照片中,陳立宏看起來比上次露面更削瘦,當時他還能拄著拐杖行走,這次卻坐輪椅,讓網友都不捨替他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陳立宏去年3月因腦組織潰爛壞死,二度開刀,術後住院40天,這次開刀也讓他的右眼視力、右半身行動受到影響,必須努力復健,但這1年來,當他狀況穩定時,都會親自回覆粉絲留言,也會接電話、回手機訊息,但自3月起就消失,早已引起不少朋友擔心關注,急著聯絡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