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星炫耀「她」是得意門生 楊伊湄認:對資優生比較好

才女作家林奕含雙親昨日發聲明,受害者還有另外三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雙親昨天深夜第三度發表聲明,驚爆遭狼師迫害的女學生,除了林奕含外,還有另外三人;在更早之前,則有PTT鄉民爆卦,稱陳星常在課堂上誇口,他當年的得意門生之一,就是前主播楊伊湄。

PTT八卦板鄉民前天Po文稱,曾在陳星的補習班補習2年,印象最深刻的是,陳星常在課堂上細數得意門生,其中一人就是前主播楊伊湄,這位鄉民最後更問「有沒有記者要去訪問一下本人的?」

前主播楊伊湄。(翻攝自臉書)

為解答鄉民疑惑,本報記者今致電楊伊湄本人,她低調承認:「對啊,高中是補他的,但沒有很熟,他對我們幾個第一志願的學生都滿好的。」記者更進一步追問細節,她態度立馬變得警戒起來,對記者表示:「請不要引用我的話,因為我現在已經不在圈內、不是公眾人物了,拜託拜託,謝謝。」隨即匆匆掛斷電話。

稍晚楊伊湄於臉書澄清:「距離我高三時補全科班已經是12年的事情了,我真的沒有印象,也不知道後續的事情。」希望該有的真相不被隱瞞,應有的冤屈得以陳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