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撂話「新北市要拿下來」 余祥銓拱鄭弘儀出來選

鄭弘儀表示自己沒有從政興趣。(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天長女余筱萍日前表態從政,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她今與弟弟余祥銓上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透露余天曾霸氣撂話「新北市現在不是民進黨執政,希望明年一定要把它拿回來」。主持人鄭弘儀好奇反問:「那妳覺得民進黨誰來選最好?」余筱萍卻四兩撥千斤,嬌嗔「我的立場不方便回答」。

此時余祥銓跳出來說:「這題我可以回答,我覺得鄭弘儀大哥很適合。」這句話把鄭弘儀逗樂了,笑罵「你現在是在害我喔。」並反問為何覺得他適合?余祥銓說:「因為你在政論節目我都有看,講得頭頭是道,而且你一定會幫選民,會照顧他們很多事情。」

他三兩句帶過,立馬被鄭弘儀反虧:「就這樣而已喔?我的優點就只有講半分鐘喔?」不過他最後也說,沒在跟他們認真,只是在考驗余筱萍、余祥銓的政治智慧,「我是沒有從政的興趣啦,這要有興趣才行」。

余筱萍。(資料照,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