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露胸又露腿 蕾哈娜P圖挨轟噁心不尊重

蕾哈娜(左)最近因貼出一連串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右)的頭P到自己上半身的照片而挨轟。(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蕾哈娜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登基滿65週年,成了全球在世的君王中在位時間最長的人,而她也在21日歡慶自己的91歲大壽,不過只在海德公園(Hyde Park)和倫敦塔橋(London's Tower Bridge)施放禮砲低調慶生,到了夏季天氣轉趨溫暖的6月官方生日時,才會舉辦包含閱兵儀式等的大型慶祝活動。而自稱「壞女孩」的美國「雨傘小天后」蕾哈娜,最近似乎也以十分「特殊」又有個性的方式要來幫英國女王慶生,自23日開始,就陸續上傳了多張女王的頭被P在自己身體上露胸及露腿的照片,不料卻因「不尊重皇室成員」而慘挨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21日歡度自己的91歲大壽。(美聯社)

在蕾哈娜上傳的第一張照片裡,她將英國女王先前穿著那經典亮綠色服裝的上半身,P到自己一張披著同樣顏色的皮草大衣、穿著同色長靴的下半身上,讓女王這身保守的服裝頓時變得十分有型;之後,蕾哈娜又繼續將女王的頭P到其他張自己不同穿搭的身體上,讓照片看起來雖然有著女王肅穆的臉,但下半身不是穿著背心、露腿,就是露胸,看起來其實有些詭異,也因此引發大批網友們的熱議,雖然不少粉絲覺得這樣的行為挺有趣,但更多網友則批評:「這太超過了」、「她是個受人尊敬的女性,不是讓妳拿來這樣玩的」、「開玩笑也要有限度吧」、「真的太不尊重人了,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噁心!」

蕾哈娜將先前女王穿著一身綠色的上半身,P到自己穿著同色的皮草大衣配長靴的身上。(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女王戴著紅帽子的頭,也被拿來P到蕾哈娜披著紅色皮草、露出一雙長腿的照片上。(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蕾哈娜也把女王P到自己過去一張露胸在商店裡所拍攝的照片裡。(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過蕾哈娜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昨晚(24日)還PO出一張女王戴著Dior太陽眼鏡的側面照,仔細看脖子的部分甚至還能發現一些刺青的圖樣,似乎是想彰顯英國女王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樣保守,寫道:「酸民也會說這是P(Photoshop)出來的吧」,藉此來反擊網友們的罵聲。

蕾哈娜在挨轟後,又上傳一張女王戴著太陽眼鏡、露出脖子刺青的側面照來反擊網友。(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