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人不懂的時尚品味!蕾哈娜包成這樣參加科切拉音樂節

蕾哈娜今年以一身奇特的打扮參加「科切拉音樂節」。(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每年會連3天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因為結合了音樂、藝術、時尚等多重元素,都會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朝聖,就連不少A咖明星對此也都趨之若鶩,迫不及待想在科切拉音樂節上狂歡並展示自己獨特的時尚品味與戰袍,像是「雨傘天后」蕾哈娜就是科切拉音樂節的常客,一向很敢穿又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她,今年就以一身讓人看了會忍不住目瞪口呆的奇特裝扮來參加,嚇壞不少人。

蕾哈娜2014年在「CFDA時尚大獎」上的性感透視裝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Glamour Fashion)

蕾哈娜過去對於展示自己性感好身材一事,就一直相當大方,2014年她在出席「CFDA時尚大獎」時,就曾以一身鑲滿超過20萬顆施華洛世奇碎鑽的超透視性感禮服搭配肉色內褲來參加,2顆車頭燈幾乎完全完全被暴露出來,驚艷全場;這次,她在選擇科切拉音樂節裝扮時,又再次選擇了透視裝,只是這回她改成穿上顏色偏黑一些的連身閃亮緊身透視衣,外頭配上圖樣白背心與牛仔短褲,搭配方框水鑽墨鏡,以「小酷妹」模樣亮相。雖然這身打扮嚇到不少粉絲,但她自己對此似乎非常滿意,在Instagram上寫道:「我還不能回家,因為還沒有夠多的人們看到我這身打扮」,對自己的獨特時尚品味十分有自信。

蕾哈娜對於自己這身獨特又霸氣的打扮相當有自信。(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