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迷散場自發清理環境 五月天好感動

五月天演唱會昨晚成功落幕。(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出道20週年演唱會在昨晚成功落幕,大安森林公園湧進3萬5千名粉絲同歡,事後粉絲自主清理現場垃圾,被大讚是好歌迷的榜樣。怪獸和瑪莎在臉書PO文道謝,表示看到粉絲主動撿垃圾的新聞,讓他們相當感動。

阿信貼出《成名在望》的歌詞,並寫下對歌迷的支持才有現在的五月天。 (翻攝自阿信臉書)

五月天29日回到20年前的起點大安森林公園開唱,阿信率先在臉書寫下對成軍20年夥伴的想法,「和你們活在同一個時代,是最美好的事。」並稱五月天的組成除了五位團員外,還有長久以來支持五月天的歌迷。石頭提到過往唱遍全球的夢想,也和粉絲約定下一次的見面。怪獸笑稱網路整理的資訊,就好像一個串連20年的跑馬燈,讓他重溫一路以來的酸甜苦辣,也感謝歌迷將公園整理得乾乾淨淨。

怪獸稱網友將五月天走來的回一串成跑馬燈,讓他像搭時光機回顧過去。(翻攝自怪獸臉書)

瑪莎寫下長文表示對這次演唱會的遺憾是,在看了努力趕工完成的影片後,首次嫉妒起粉絲能親眼看到舞台的呈現。瑪莎也表示看到歌迷收拾垃圾的新聞相當感動,「沒想到在成軍20年後,要承擔五月天的任性的,居然還包括了陪著我們走了那麼久的你們。」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感性告白歌迷稱五月天若是「少了一路上的每一個你,我們都不會是今天的五月天」。

瑪莎寫下長文感謝歌迷,及表示阿信辛苦將五月天二十年濃縮成一曲《自傳》。(翻攝自瑪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