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忙擠母乳挑劇本 Max歐巴瀏海扎目睭

隋棠(左)時常在臉書曬出兒子Max的萌照。(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妻」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上月又喜迎第二胎愛女Lucy出生,一家四口幸福甜蜜。隋棠近日才剛做完月子,為了照顧寶貝女兒仍然還沒開工,昨日她在臉書透露,老公到南韓出差,家裡只剩她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忙到沒有時間帶Max去剪頭髮,還搞笑地幫Max加旁白「扎到我的目啾了啦」。

隋棠透露忙到沒有時間,帶Max去剪瀏海。(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昨日曬出Max的可愛萌照,只見Max手裡拿著麵包,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向鏡頭,但瀏海已經長到快扎到眼睛了,讓隋棠搞笑地學Max的語氣說「沒人有時間帶我剪頭髮」,隋棠也解釋,是因為老公到南韓出差,她一個人要照顧Max,又要忙著擠奶餵Lucy,才會忙到沒有時間帶兒子去剪頭髮,她還自嘲現在只能「邊坐母乳監邊看劇本」,網友則紛紛建議她「媽媽自己下手幫Max剪吧」、「Max可以先偷用妹妹的髮夾」,也有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隋棠復出拍戲。

隋棠透露老公Tony去南韓出差,剩她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翻攝自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