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在家抱腿黏TT」 范冰冰羞回4字超閃!

范冰冰(右)和李晨(左)交往兩年多,感情如膠似漆。(翻攝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2015年大方認愛男友李晨後,2人便經常公開放閃,甜滋滋的模樣羨煞旁人,也被外界頻頻催婚,范冰冰今分享一則國外小短片,內容為「有一個超級黏人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令外界不免揣測片中男主角的行為是否就是李晨的翻版?

范冰冰經常不吝公開放閃男友。(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今在微博轉貼一則小短片,片中男主角一看到女主角回家,便衝上前抱緊處理,不管女友在家裡、超市、地鐵還是做運動,男主角都要緊黏著她不放,模樣甜蜜又逗趣,范冰冰看完後疑似心有戚戚焉,分享該影片並語帶曖昧的寫道「哈哈哈哈」,間接暗示男友李晨的黏人行為,讓不少中國網軍紛紛被閃瞎,也再次留言催婚這對頻曬恩愛的情侶檔。

范冰冰(右)分享影片,被外界揣測是在說李晨。(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