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乘載歌迷夢飛翔 「菜頭粿」只喝水龍頭的水

五月天帶著歌迷夢想一起飛翔。(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329慶祝20歲生日,最近很多關於五月天的故事、回憶都被翻出來,金曲獎得主,設計師聶永真也推薦心中最棒的五月天歌單,勾起瑪莎好多難忘回憶。

瑪莎這2天在海外演唱會上談到,五月天不單是實現團員各自的夢想,也乘載著所有歌迷的夢想一起飛翔。聶永真在KKBOX上推薦五月天歌單並提到:「我人生第二個重要的五月天是他們的第四張,我在研究所時期做了《時光機》的專輯設計,從現實劇本到超現實大水沖澡,突然有點勵志,然後我就因為工作太忙去辦退學了。」並說到:「我的歌單很好聽不騙你。」

五月天和嘉賓鼓鼓(前左)合照,瑪莎(後左)表情好逗趣。(翻攝自臉書)看到聶永真的發文,瑪莎也喚起關於他的愛貓「菜頭粿」的回憶:「那時候我們很忙,幾乎不在台灣,於是菜頭粿借住了聶大師永真當時的居所兼工作室,跟他當時養的才幾個禮拜的小貓一起住,大約呆了幾個禮拜。回臺北後有天去接菜頭粿回大雞腿,聶大師永真說:我家的貓被菜頭粿訓練了一些奇怪的習慣....譬如會躺著睡在浴缸裡頭,一定要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還有一定要坐在有人使用的鍵盤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