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阿莎力挺「鳥仁」 房事大方說

爆紅素人又仁(左二)以及搞笑女團「白文鳥」大文、百白共同主持新節目,方志友(右二)友情站台。(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爆紅素人「又仁」以及搞笑女團「白文鳥」大文、百白共同接下TVBS新節目《周末鳥仁秀》主持人,節目內容結合網路與電視,渴望擦出更多火花,3人也誓言挑戰「電視能播的最大尺度」,另外方志友更友情站台,特地送上用草莓遮住重要部位的大衛蛋糕,象徵節目尺度無上限,預祝節目開播收視創佳績。

爆紅素人又仁(左二)以及搞笑女團「白文鳥」大文、百白共同主持新節目,方志友(右二)友情站台。(TVBS提供)

又仁與大文、百白同為台藝大學生時期死黨,秉持節目宗旨,敢說、敢秀,任何犀利話題一律來者不拒,除了辛辣話題,還推出華麗歌舞秀,專屬舞群配上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為求最好的表現主持人又仁、大文和百白勤練歌舞,擅長戲劇表演的百白苦笑道:「唱歌對我來說,是最赤裸的事,我差點過不了這一關!」

方志友以一襲俏麗雪紡春裝參與節目錄影,送上「大衛遮點」造型蛋糕,現場方志友也與主持人互餵大衛重點部位草莓,於是3位主持人便辛辣提問「房事是否順利」,而方志友也大方承認「房事很正常」,犀利回應顯然有備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