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小鮮肉 昔日小生:你就是個爛演員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曾是演技派當紅小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圈近年吹起「小鮮肉熱」,許多年輕演員走紅影視圈,卻屢傳使用替身,引發影視界大老不滿,常扮皇帝的陳道明直轟年輕演員欠缺職業觀,香港昔日小生爾冬陞更以「爛演員」形容新生代演員。

《中央社》引述中國媒體報導,陳道明認為許多年輕演員為了不被市場邊緣化,有時候不得不隨波逐流,「我覺得問題不在他們年輕,而是沒有正確職業觀。」陳道明說:「現在動不動,就說手破了,哪兒摔傷了,冬天還泡在水裡,夏天穿著大皮衣,這就成了演員功勞。」他認為,稱職的演員應該吃苦,「清潔工早上4點就早起,你還在被窩裡。」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也批評外貌清秀小鮮肉,只會追求賺錢,卻不磨練演技,「我是過來人,應該偶爾提醒一下他們,為了掙錢讓生活過得更好也沒什麼錯,但那麼早就把錢賺完,你以後還能幹什麼,你就是個爛演員。」

爾冬陞為香港導演、編劇和演員,年輕時外型俊朗曾為邵氏知名武俠小生,演過《至尊一劍》、《魔殿屠龍》、《倚天屠龍記》等數10部武俠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