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案限制台港藝人赴中工作? 陳道明:並無此事

網路上近來謠傳,中國知名演員陳道明將提案限制台灣與香港演員赴中國工作,他澄清並無此事。(圖擷取自微博)網路上近來謠傳,中國知名演員陳道明將提案限制台灣與香港演員赴中國工作,他澄清並無此事。(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近來謠傳,中國知名演員陳道明將提案,限制台灣與香港演員在中國工作;對此,陳道明今(4日)予以否認,表示自己不會隨造謠者起舞。

中國近來因南韓部署薩德一事而封殺南韓藝人,另包括台灣及香港不少藝人,也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傳出遭到中國官方及中國網友砲轟、揚言封殺,而中國網路近日還謠傳,陳道明將利用自身為中國全國政協委員的身分,提案限制台灣及香港藝人到中國「圈錢」(透過貌似合法手段,將不屬於自己的錢掏入口袋)。

陳道明今天在中國全國政治協商會議12屆5次會議小組討論會場外,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從沒提過這類提案,「這不僅僅是個假消息,而是一個政治問題」,並稱自己「不想再跟著造謠者起舞了」。

陳道明指出,或許是他曾質疑中國劇中出現外國演員飾演八路軍,當時曾說過:「中國演員沒有了嗎?」他還說,台港許多演員都很敬業,像是成龍、梁朝偉等演員都很拚,「他們需要中國的市場,同樣的,中國也需要港台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