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RA洗白霸凌醜聞 2成員不續約確定閃人

5月中發行的新作,將是T-ARA最後一張6人「合體」專輯。(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出道8年的南韓女團T-ARA因霸凌傳聞,在演藝事業正值高峰之際慘跌一跤,先前因前成員花英姊姊孝英,恐嚇另一名前成員雅凜的簡訊曝光,才讓T-ARA的形象瞬間洗白獲得平反,隨即又爆出T-ARA將於5月約滿解散,讓粉絲人心惶惶。今韓媒報導,成員昭妍、寶藍已確定不續約,5月中發行的新作將是6人最後一張「合體」專輯。

T-ARA所屬的經紀公司「MBK娛樂」相關人士透露,昭妍與寶藍確定不續約,公司也尊重她們的決定,合約結束後對於她們各自要走的路,仍將給予應援。而除了昭妍、寶藍外,另4名成員已於去年9月到今年2月依序完成續約。

昭妍(左)、寶藍(右)不續約,T-ARA確定拆夥。(翻攝自news1)

2009年出道的T-ARA以《Bo Peep Bo Peep》一曲爆紅,甚至還被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翻唱成《保庇》,代表作包括《Roly-Poly》、《Day By Day》等歌曲,她們出道後經歷過5次成員變動,人數一度從6人變為8人,之後花英、雅凜陸續退團,團員又變回最初的6人。

而她們所屬的公司代表金光洙今接受採訪時,也特地感謝團員們堅持挺過那段辛苦的時間,並語帶暗示說:「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成員們的意志非常重要,5月推出的新專輯也是和成員討論後共同決定的,如果年底之後T-ARA解散,我也會尊重她們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