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洗白霸凌爆解散 T-ARA約滿前最後合體

「T-ARA」即將要推出合約到期前的最後一張專輯。(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5年前因為被指排擠前成員花英導致她退團,才建立起來不久的人氣因此暴跌。不過,雖然近日花英被反爆說謊、「T-ARA」順利洗白,但團員們的合約也即將到期,甚至可能在發完最後一張完整體的專輯後就要解散。近日,「T-ARA」的公司又透露,最終「遺作」的歌曲竟跟敏感數字「6」有關。

「T-ARA」當年因為被傳排擠前成員花英人氣一落千丈。(翻攝自OSEN)

2009年出道的「T-ARA」由於合約將到期,因此傳出5月將發行的專輯可能就是完整體的最後一張,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而日前,「T-ARA」的透露,成員們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會由「666」為主題,除了有6名成員分別帶來的6首新歌,還會收錄出道以來包括《Bo Peep Bo Peep》、《為你瘋狂》、《Roly-Poly》、《Lovey-Dovey》等24首夯曲,相當值得期待。

「T-ARA」的成員曾有多次變動。(翻攝自「T-ARA」官網)

不過,「6」這個數字對「T-ARA」來說其實相當敏感。由於一開始出道時,「T-ARA」的人數就是6名,隨後才在2010年加入花英、又在2012年加入雅凜,甚至本來還有宣布要再加入第九名成員Dani。然而就在「T-ARA」傳出排擠花英的傳聞後,不僅Dani最終沒入隊,花英跟雅凜也相繼退團,讓不少人感嘆「T-ARA」果然還是「6」名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