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熙入伍近照曝光! 不科學高挺鼻樑成焦點

光熙的入伍近照曝光。(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子偶像光熙因為說話沒禁忌又不顧形象,綜藝感出色的他隨之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更是長壽節目《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不過,由於已屆當兵年齡,這個月13日他低調從軍去。而近日,光熙在軍中的照片也被曝光,高聳的鼻樑竟意外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光熙是偶像也是搞笑藝人。(翻攝自光熙Instagram)

光熙13日入伍後,便前往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所接受訓練,而昨日光熙在軍中的近照也被曝光,只見素顏的他,戴著軍帽對著鏡頭比出敬禮的手勢,雖然收起了平時搞笑的態度,但是還是顯得有些喜感。甚至他超高挺的鼻樑也意外成為話題,感覺就像打了鼻影一樣,瞬間成為了整張照片的看點。

光熙(右一)入伍前是《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翻攝自光熙Instagram)

事實上,光熙雖然身為偶像,但他很早就公開承認整形,甚至自爆動過下巴、鼻子和割過雙眼皮,坦率的態度令人激賞。此外,在節目上被問到對秋天有什麼想法時,光熙竟毫無顧忌回應說「秋天整形最好」,因為不流汗的話傷口不容易感染、也不容易腫,爆炸性的發言「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