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熙暗藏愛意 趁亂告白U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帝國之子的光熙出身自偶像團體,但超外放的搞笑功力使他擁有高人氣,並順利加入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成為第6位主持人。在本週播出的節目,主持群結束先前的打工任務,前往泰國曼谷休假,光熙竟然在節目中向After School的人氣成員UEE告白。

其實光熙之前就曾透露UEE有好感,本週《無限挑戰》主持群前往泰國曼谷渡假,光熙跟HAHA來到芭堤雅海灘,HAHA跟光熙說:「如果是跟UEE來的話有多好啊......。」於是光熙對著螢幕說:「UEE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你應該接受我的心意。HAHA還幫光熙在沙灘上寫下UEE的名字。

接著光熙挑戰滑翔翼,順利在天上飛的時候他竟然扯喉嚨大喊:「UEE你看到了嗎,我在天上飛來飛去,等我回去韓國的時候我們就見面吧,我們一定要見一次面啦!」爆笑又率真的舉動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很可愛。

帝國之子的光熙加入《無限挑戰》之後,不顧形象又超級外放的出任務,為節目增添更多笑料。(取自MBCentertain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