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將同性戀與地獄劃等號 凱蒂佩芮:人是可以改變的

凱蒂佩芮18日參加了美國最大的LGBT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晚宴,發表了一段相當打動人心的演說。(翻攝自Billboar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女歌手凱蒂佩芮除了歌唱相當傲人外,還是個十分關心政治以及人權的社會活動者,其中對同性戀還有女權等議題都不遺餘力在發聲,不僅於2008年時就發表了獲得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的《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也曾將她的歌曲《煙火》的音樂錄影帶獻給同性戀組織「石牆」「今天會更好」預防同性戀欺凌運動來大力相挺;但是這樣的凱蒂佩芮,其實來自一個十分保守又虔誠的基督徒家庭,小時候她就被教導同性戀是罪惡與地獄的同義詞,不過因為身邊出現許多LGBT族群朋友,讓自己的心態與認知產生了巨大改變,讓她堅信即使有信仰的前提,人還是能夠針對特定議題有所改變的。

凱蒂佩芮(正中)一直是個勇於為LGBT族群以及女權發聲的社會活動者。(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蒂佩芮在18日出席了美國最大的LGBT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所舉辦的晚宴,她在當晚獲頒該組織的最高榮譽-「國家平等獎」(National Equality Award),並在現場發表了一段十分動人的得獎感言,來向大家解釋身為來自保守基督家庭的她,是怎樣轉變成現今的自己。凱蒂佩芮吐露,自己還在嬰孩時期的時候,由於保守父母的影響,學會的第一個單詞除了爸爸與媽媽外,就是上帝(God)與撒旦(Satan),「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同性戀幾乎就是罪惡與地獄的同義詞」,甚至坦承自己在年少無知的青春期過程,每天都會向耶穌祈禱同志可以消失在這世界上,但是隨著接觸到越來越多LGBT族群的人,她的心態終於開始有所轉變,那些包裹住自己的泡泡也終於被戳破。

凱蒂佩芮(右)從小生長在一個保守又虔誠的基督徒家庭裡,一直被教導同性戀是不對的,甚至將其與罪惡、地獄等負面詞彙詞畫上等號。(翻攝自E! Online)

在親自接觸了這些人之後,凱蒂佩芮才發現他們根本就不像自己被教導的那樣,是需要迴避、害怕的人,她說:「他們是我遇過這世界上最自由、堅強、善良、有包容心的人了,他們刺激了我的內心,讓我的心被歡愉所填滿,他們也是真正的魔法,因為他們一直活出最真實的自己,我的天啊,這是多棒的啟示!而且還不是來自聖經的最後一章。」凱蒂佩芮由衷感謝身邊的LGBT族群朋友們讓自己產生了巨大的變化,讓她能夠成為現在這個勇敢站出來發聲的自己,對台下觀眾高呼:「今晚在這裡的這個族群,比起任何歷史上的群體在極短的時間內聯合為一體,所以我選擇與你們站在一起,一起對抗歧視,不管是那些LGBT族群、拉丁裔兄弟姊妹,還是數百萬名在這個國家生存的穆斯林族群!

凱蒂佩芮後來是親自接觸了LGBT族群的人們後,心態才漸漸產生了變化,現在甚志願意為他們發聲、與他們站在同一陣線。(翻攝自Popsugar)

 

而凱蒂佩芮合作了長達15年的經紀人布萊德福特艾頓考伯三世(Bradford Elton Cobb III),其實就是LGBT族群的一員,這也對她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她形容自己的工作夥伴是「我生命中最棒的戰士之一」,因此她也感性表示:「許多我所信任、仰慕的工作夥伴,都屬於LGBT族群,沒有了他們,我大概只會是今天的我的一半,我的生命因為有了他們而變得富足,他們是當你沮喪失意時能夠給予你支持的可信任且安全的好夥伴」,讓在場人士聽了無不感動到起身為凱蒂佩芮鼓掌。凱蒂佩芮最後也說希望自己今天站在這裡發話,就能向大家證明只要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房、讓心胸更寬闊柔軟一些,就能起巨大的改變,「相信我,人們是可以改變的!」

凱蒂佩芮在當晚獲頒「人權戰線」的最高榮譽-「國家平等獎」。(翻攝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