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係金A!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玩完了

凱蒂佩芮(左)才剛與奧蘭多布魯前天才一起跑趴參加奧斯卡活動,今天竟傳出已經分手消息。(翻攝自Peop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美國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奧蘭多布魯交往1年多,今天驚傳2人分手消息,凱蒂佩芮透過發言人證實這項傳聞,金童玉女的愛情故已經幻滅了。

稍早2人發言人共同向媒體證實分手新聞,雙方發言人同聲表示:「在謠言或捏造的故事失控前,我們能證實奧蘭多與凱蒂彼此在尊重和愛的前提下,忍痛做出暫時分開決定。」消息一出,讓許多2人忠實粉絲驚訝之餘,還有更多不捨與難過。

凱蒂佩芮(左)和奧蘭多布隆今年1月1日還一起到東京跨年,沒想到今天驚傳2人分手消息。(翻攝自IG)

其實,前天凱蒂還與奧蘭多一同參加奧斯卡會後派對,猶記去年1月2人才在金球獎上看對眼,隨即陷入愛戀,1年多來打得火熱,經常在媒體面前高調曬恩愛,去年耶誕節更相偕到醫院探視病童,然後又跑到東京跨年迎接2017年到來,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