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住院53天醫療費808萬 復健恐要3個月

劉德華出院仍需進行復健。(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不慎發生墜馬意外,造成盆骨、脊椎、肌肉等多處創傷,傷勢嚴重,返港後歷經53天的療程,昨終於出院。他也在第一時間PO出院照,開心宣布「我回家了」!難掩興奮心情,甚至嗨到想跳起來抱醫生,可惜因脊椎及盆骨還未完全復原,無法做激烈動作。

《蘋果日報》報導,而劉德華近2個月來住高級病房和醫療雜費,總花費推算約台幣808萬元,而廠商投保16億元,保險可以給付。據了解,他未來仍需花至少半年進行復健,不過也有專業醫生推估他復健時間約2到3個月,據振興醫院復健科主任陳建成表示,天王盆骨的骨折,必須臥床一定時間,骨頭才能夠穩定癒合。對一般患者而言,臥床1週身上的肌肉量便會自然萎縮15%∼20%,稱為「失用性萎縮」,所以出院後,勢必還得持續接受肌力、平衡、柔軟度等多項復健,才能恢復往日體型。

劉德華昨順利出院返家,第一時間PO文開心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劉德華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