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13年 安海瑟威想再拍《麻雀變公主3》!

安海瑟薇(右)與茱莉安德魯斯(左)可能都將在《麻雀變公主3》中一起回歸。(翻攝自Woman's 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在2001年時,因主演喜劇電影《麻雀變公主》一夕成名,由於該片大受歡迎,讓她後來也又於3年後拍攝了續集《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自那時到現在也已經過了整整13個年頭;而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導演蓋瑞馬歇爾(Garry Marshall)不幸在去年因肺炎發作,在高齡81歲時病逝,安海瑟薇與茱莉安德魯斯現在就都有意再一起合演一部新的麻雀變公主》續集,來向提早一步離開人世的蓋瑞馬歇爾致敬。

《麻雀變公主》系列電影當年大受歡迎,也捧紅了安海瑟薇(右)。(翻攝自playbuzz)

原本在去年時,就曾傳出導演蓋瑞馬歇爾已經在與迪士尼方面商談,準備再拍《麻雀變公主》第3集,沒想到後來他竟不幸猝逝,讓這個計畫再無緣實現;而在該系列片中演出女王的女星茱莉安德魯斯,最近在接受《Buzzfeed》訪問時,就透露自己與安海瑟薇都有意接拍續集來紀念蓋瑞馬歇爾,表示:「這件事已經在商談當中,安非常希望能參演,而我自己也十分開心與樂意加入,我想我們應該會拍來紀念他(蓋瑞馬歇爾),安原本就有這樣的想法並希望能讓其成真,而我也已經做好準備參與了」,讓不少忠實影迷聽了都興奮不已,十分期待能再次看到大銀幕上可愛的蜜亞公主與女王

《麻雀變公主》系列導演蓋瑞馬歇爾原本已經有計畫要拍攝該片續集,卻不幸在去年因肺炎突然病逝,享壽81歲。(翻攝自TV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