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並非解散 浩子:我很快就回來了!

藝人團體「浩角翔起」接受媒體訪問,浩子(右)表示並非解散,只是想要帶家人去環遊世界、完成夢想。(記者林孟婷攝)藝人團體「浩角翔起」接受媒體訪問,浩子(右)表示並非解散,只是想要帶家人去環遊世界、完成夢想。(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藝人團體「浩角翔起」的浩子,日前傳出想要帶妻小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消息傳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浩子與阿翔今日參加2017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在彩排時接受媒體訪問,浩子表示,「浩角翔起」並非解散,而是他要帶著家人環遊世界、完成心中的夢想,「我很快就回來了」。

藝人團體「浩角翔起」參加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與舞者進行彩排。(記者林孟婷攝)藝人團體「浩角翔起」參加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與舞者進行彩排。(記者林孟婷攝)

「聽到世界在召喚我!」,浩子說,因為錄製節目跑了快60個國家,有很多很感動的時刻,在那樣的當下希望家人是陪伴在身邊。

浩子說,阿翔是工作上很好的伙伴,但最愛的還是家人,想帶家人去感動的地方,「一個人一直去、一直是往上走,家人也需要跟上腳步」,我一直想找時間與家人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

阿翔表示,浩子一直有個流浪的夢想,結婚生子之後,浩子一直想要完成心中的夢想,浩子是值得學習的對象,追求夢想要即時不要等到老了,我們都很祝福他。

浩子特別強調「不要說『浩角翔起』要解散」,我的媽媽很愛阿翔,聽到要解散媽媽很難過,「我只是稍微任性一下下,很快就回來了」。

浩子說,剛開始老婆聽到我的想法難免覺得有點震驚,因為太太的考慮的面向比較多,但家人支持我的夢想,「日本看櫻花、加拿大看楓葉,都是想要帶家人去看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