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年巨星相繼殞落 男星詛咒川普是下一個

美國男星查理辛(右),日前竟在推特上詛咒川普(左)。(翻攝自福斯新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27日過世,她的母親《萬花嬉春》女星黛比雷諾也突然過世,母女死期只差1天,加上先前西洋娛樂圈有不少巨星殞落,包括歌手喬治麥可、大衛鮑伊、王子、李歐納柯恩等,演員「石內卜」亞倫瑞克曼、安東葉爾欽都相繼過世,正當不少網友疑問2016年還要帶走多少人時,好萊塢男星查理辛也藉機在推特上詛咒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此舉引起網上一片撻伐。

查理辛詛咒川普。(翻攝推特)

美國男星查理辛,先前因私生活放蕩染上愛滋病,被爆出是愛滋帶原者之後,又被前妻指控說要殺死女兒,負面新聞從不間斷,他最近有感於許多名人在2016年相繼過世,竟在推特上發文詛咒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親愛的上帝,請接著帶走川普,拜託!」而且內文足足重複了6次,加上文末一個「中指」的表情符號,讓網友直批他太沒品:「詛咒一個人死是不對的!」不過也有少部分網友贊同表示:「川普走了,美國會更好。」

2016年西洋娛樂圈有不少巨星殞落。(翻攝9GA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