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周周開口說話了!周董牽小手散步萌翻啦

周杰倫(右)和昆凌(左)感情甜蜜。(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2014年與昆凌結婚,去年也順利產下愛女「小周周」,然而天王相當注重女兒隱私,鮮少在臉書公開「曬娃」,不過他今難得曬出一段牽著愛女小手散步的影片,讓粉絲興奮直喊「長好大喔,都會走路了」。

周杰倫在臉書曬出「小周周」走路模樣。(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由於周杰倫相當在意家人隱私,因此「小周周」出生後都十分低調神秘,今年8月昆凌23歲生日才終於曝光女兒真面目,讓外界對她相當好奇,周杰倫今父愛噴發在臉書曬出愛女走路的模樣,並開心寫下:「小海瑟威散步回來,猜一首歌」,影片中1歲半的「小周周」走起路來晃晃悠悠,還一度快步往前,周杰倫更緊牽著她的手不放,沉浸在父女倆的天倫之樂。

「小周周」邊走還邊甜喊:「爸爸、爸爸」,可愛模樣萌翻網友,紛紛融化直呼「好暖心的聲音,我聽的都醉了!」、「竟然會走路說話了,好快喔」,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小周周」既說話又會走路,讓粉絲好激動。(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周杰倫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