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創作遇瓶頸 崩潰俏皮問粉絲意見

周杰倫為新作歌曲的歌名想破頭。(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歌手周杰倫,因為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極佳的創作天分,出道後便受到大批粉絲關注,極具才華的周杰倫演藝事業也橫跨音樂、戲劇和電競,非常有商業頭腦。日前他和彈頭在結束演唱會後創作了一首歌,沒想到為了歌名竟然想破頭,周杰倫還俏皮的在臉書上求救粉絲,讓粉絲看了笑翻。

周杰倫為了新歌名傷腦筋,俏皮要網友幫幫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近來常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日前他結束演唱會後,和彈頭創作了一首「任性」的歌曲,但是2人遲遲無法決定歌名,想破頭腦的周杰倫便俏皮在臉書上發文求救:「歌名你們覺得哪個好?1、你不愛我拉倒。2、不愛我就拉倒。3、你不喜歡我拉倒。4、不喜歡我就拉倒...為了這個快被搞混搞瘋了哈哈哈!

周杰倫請網友幫忙選歌名。(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貼文PO出後讓粉絲笑翻,也紛紛為天王出主意,還搞笑表示「才子也有傷腦筋的時候」,更有粉絲嘴甜留言「杰倫想的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