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俊熙戀愛ing!被爆與高帥富二代交往近1年

南韓女星高俊熙被爆與某珠寶品牌的社長兒子交往,2人熱戀近1年。(翻攝自THE FAC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在韓劇《她很漂亮》裡以一頭俏麗短髮與時尚穿搭迷倒不少男女粉絲的女星高俊熙,被爆目前正在與一名高帥富二代熱戀中,2人交往也快要滿一年,男方更曾愛相隨陪著女友一起到中國工作,恩愛非常。

高俊熙先前在《她很漂亮》劇中的短髮配頸鍊造型,曾引發仿效風潮。(翻攝自MBC)

據《日刊體育》報導,一名演藝界相關人士爆料高俊熙是在今年初開始,就與某知名珠寶品牌的社長兒子交往,男方的身高有超過180公分,是高大帥氣、外表不輸藝人的帥哥,加上其富二代身分,讓他與高俊熙看起來相當登對。該名相關人士也提到,熱戀中的小倆口完全不怕被鄰居等外人認出,總是像普通人一樣大方進行約會,男方還會「護花」接送高俊熙回家,相當支持女友的演藝事業,目前交往快要滿1年的2人,雖然時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卻也間接加深了他們彼此間的信任與感情。對此,高俊熙所屬社則表示:「仍在與本人確認中」,還未證實戀愛說是否為真。

高俊熙被爆是在今年初開始與高帥富二代約會的,2人愛得火熱,完全不避諱他人眼光。(翻攝自ELLE KOR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