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變成豬隊友 張靚穎當過小三證據曝光

張靚穎(右)與經紀公司老闆馮軻(左)日前完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靚穎日前與男友馮軻於義大利結婚,不過張母留在成都未參加婚禮一事,卻鬧得沸沸揚揚,張母不僅爆料自己從未撤銷對女婿的告訴,甚至加碼爆女兒當小三3年的證據!

張母先前除抱怨自己未受邀,還嗆聲「戶口名簿還在我這裡」,不認同女兒婚事外,9日受訪時,更語出驚人的說生日會與馮軻戲劇性和解,是因為「馮軻在用靚穎的生命威脅我」,令人相當震驚。

對此,張母昨日再出奇招,在微博上加碼貼出馮軻前妻魏蕾的「離婚承諾書」,怒批「當年就是這張承諾書騙我的女兒」,曝光文件中,承諾書上頭清楚註明,魏蕾承諾在06年1月和馮軻離婚,條件是男方需承擔女兒學費,而承諾書簽訂時間為05年12月30日。

不過,張母卻沒想到曝光這張承諾書,間接證實馮軻2005年離婚前,就與張靚穎有婚外情,而自己的女兒早已介入別人婚姻,而當初張母也透露,馮軻和張靚穎2003年認識並相戀,當時馮軻曾說自己已離婚3年,但事實上馮軻到了06年才離婚,因此讓張靚穎誤當了小三長達3年之久。

張媽媽公開馮軻和前妻的離婚承諾書。(翻攝自Mia迷1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