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靚穎婚禮曝光 伴娘劉亦菲如仙女下凡

張靚穎和(右)CEO男友馮軻(左)昨於義大利完婚。(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張靚穎和CEO男友馮軻交往13年,今年10月傳出婚訊之後,卻跑出張母誓死阻擋,最後3人又在張的演唱會上離奇大和解,整個過程宛如八點檔!昨日,張馮兩人終於在眾親友的祝福下於義大利完婚,使演藝圈又添一對佳偶。而張的婚禮現場照今日也隨之曝光,其中伴娘劉亦菲的仙女造型更是美翻天!

張靚穎和(右)CEO男友馮軻(左)昨於義大利舉辦婚禮。(合成圖,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

張靚穎和馮軻昨日於義大利La Badia古堡舉辦婚禮,隨著照片曝光,可以看見張身穿平口白紗造型浪漫典雅,而新郎馮軻則是穿著黑色西裝配上造型領帶。此外,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兩人在交換誓詞時,馮軻首先開口表示,「風風雨雨13年,我們最清楚彼此的一切,我們能證明彼此的一切」,誓言要再跟張走無數個13年。

張靚穎(右六)、馮軻(左五)和伴娘伴郎團合照。(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

張靚穎也感動回應說,將過這麼長的時間,她和馮軻一直在互相了解,她知道馮軻不是一個擅長表達的人,但是她相信他們能夠互相感染、長久一輩子。最後,張更篤定地表示:「我是一個下定決心就去做的人,我說出口的愛,一定是一輩子的。」令現場來賓都為之動容。

張靚穎的伴娘團劉亦菲(上圖左起)、王珞丹、譚維維、潘辰、章元,馮軻(下圖右三)伴郎團陳亦飛(下圖右一)、李東學(下圖左一)等人。(合成圖,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

除了新郎新娘,伴娘伴郎團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之一!其中,不僅《後宮甄嬛傳》中的「果郡王」李東學留著長髮、蓄鬍、著白西裝現身伴郎團,名演員劉亦菲和王珞丹也穿上紫色繡花禮服擔任伴娘,而劉亦菲紮起公主頭配上浪漫捲髮的模樣更是宛如仙女下凡。此外,在西藏高山求婚成功的陳亦飛與譚維維更是分別擔任了伴郎和伴娘,譚維維還成功拿到捧花,看來好事近了!

劉亦菲(右)伴娘造型美炸。(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

而和張靚穎關係相當好的藝人如唐嫣、周筆暢也遠赴義大利出席婚禮,周筆暢不僅穿上白襯衫和西裝外套,臉上還戴了墨鏡,中性打扮顯得星味十足。至於同樣明星氣十足的唐嫣則是選擇了白色洋裝,凸顯了她的螞蟻腰之餘,卻不搶走新娘風采,獲封全場最美賓客。

張靚穎(中)、馮軻(左)和好友周筆暢(上圖右)、唐嫣(下圖右)合照。(合成圖,翻攝自伊周Femina微博)唐嫣(左起)、劉亦菲、張靚穎合照。(翻攝自唐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