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筆記本》續集發威 中斷《你的名字》10周冠軍路

《你的名字》在日上映進入第10周,票房依舊亮眼。(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片《你的名字》近來在台熱賣,票房突破億元大關,在日也連續9周奪下日本票房冠軍。該片在日上映已邁入第10周,票房仍創下日幣3.81億元 (約台幣1.15億元),成績不俗。然而本周卻出現勁敵,電影《死亡筆記本》續集《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首周上映在日僅3天,就創下日幣4.5億元 (約台幣1.36億)票房,除順利奪下萬聖節當周票房冠軍,也擊退《你的名字》稱霸第10周票房的冠軍之路。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除集結新生代演技男星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演出外,原版班底藤原龍也、松山研一也再次回鍋演出,描述夜神月與L對決後,經過10年,原本應銷聲匿跡的死亡筆記本,竟再次現蹤,並同時出現6本死亡筆記本,讓各方人馬展開激烈爭奪戰。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在日上映奪下首周票房冠軍。(車庫娛樂提供)

日前,藤原龍也、松山研一也再次合體現身,在活動上大爆當初答應客串的經過。松山研一表示:「當初導演打電話邀我客串,那時候我正在為了演電影《聖之青春》增胖,我還問導演『我現在很胖喔,這樣沒問題嗎?』,導演回了一句『讓我想想』,就把電話掛了。」,最後還不忘賣關子,請影迷直接進戲院確認客串片段,幽默發言逗笑特映會現場500名影迷。

《你的名字》現正在台上映,《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11月25日在台上映。

藤原龍也(左)、松山研一為宣傳《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再度同台。(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