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打臉脫光搜身 余天:是她自己講有被脫

余天強調自己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記者陳逸寬攝)余天強調自己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賀姓司機互毆,引起軒然大波,余天昨出面替她說話,質疑為何李妍憬被上銬還被脫光搜身,甚至要求分局長出面說明,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今上午余天再度出面說明,針對被脫光的這部分,他說是聽李妍憬說的,最後他強調自己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針對李妍憬被脫光搜身一事,警方昨表示為防夾帶危險物品,依規定移送前需徹底搜身,但強調李妍憬搜身過程,全由女警經手,當時帶到廁所讓2女自行解開扣子接受檢查,並不是脫光搜身狀況。警方發出聲明後,引起網友討論,部分網友質疑李妍憬和余天說謊,今天余天也對此說明。

《蘋果日報》報導,余天說,昨的記者會主要是針對被上銬和脫光搜身這2個部分出面幫李說話,他會知道是因為李跟他講自己有被脫光。余天指出,在這件事上面,他沒有偏袒李妍憬,在記者會上他也有指責李是公眾人物,下次別喝太多酒誤形象。余天認為,司機是男生,又從事服務業,打女乘客本身就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