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喜曝咘咘「第一次」超萌上空泳照成焦點

賈靜雯(左)和1歲多的女兒咘咘大玩鬼臉自拍。(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梧桐妹,與修杰楷梅開二度後生下的女兒「咘咘」,因有著超萌外表而狂吸不少粉絲,賈靜雯今更分享女兒成長後的許多「第一次」,讓她忍不住眼眶失守了。

咘咘的上空泳照意外成為焦點。(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她今憶起女兒咘咘從呱呱墜地的小嬰兒到現在1歲多終於跨出人生第一步,讓她感動到哭出來,還興奮分享咘咘第一次吃墨魚飯、跟她一起做鬼臉、換肚圈游泳的模樣,直呼:「做父母最開心的就是享受孩子們給的成長驚喜!」其中一張咘咘上空的游泳照更是成為焦點,賈靜雯還特別強調:「爸比不要崩潰沒有讓咘露點點」,甜蜜的互動羨煞旁人。

咘咘第一次走路讓賈靜雯感動到快哭。(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網友對於咘咘的成長也紛紛直呼「阿咘長大了,長腿正妹呢!拔比要擔心了!!」、「參與小孩子的第一次心情真的很美妙」、「真可愛!當媽的哭點都很低,滿滿柔情滿滿愛!」

咘咘第一次吃墨魚飯的模樣萌翻網友。(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