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遇真愛 賈靜雯憶過去曝「人生道理」

修杰楷(左)和賈靜雯(右)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和愛女梧桐妹及咘咘過著幸福的日子,日前宣布懷上第3胎的她,收到各界祝福。事實上,賈靜雯的人生也並非一路順遂,曾歷經家庭經商失敗、父親因病去世和婚變,40歲的她也因此變得堅強,悟出人生道理。

左起修杰楷、咘咘、賈靜雯、梧桐妹。(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據《styletc樂時尚》報導,賈靜雯16歲出道,2年後父親經商失敗,又因病去世,一肩扛起家計的她,除了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還有年幼的弟弟,她曾經2年內接拍16部戲劇,好不容易將債務都還清了,這時她遇到孫志浩,原以為可以就此過上平靜安穩的日子,但這段婚姻卻僅維持了5年便離婚收場。

離婚後的賈靜雯,為了給女兒梧桐妹更好的環境,又復出螢光幕努力賺錢,她變得比過去更有韌性:「人不會一直生活在陽光下,所以要學會堅強。」直到2014年遇到小9歲的修杰楷,修杰楷曾被問道,「梧桐妹會不會是你們之間感情的阻礙?」而他毫不猶豫地回:「不會,因為這是她人生中的一部分。」修杰楷不僅融化了賈靜雯,更證明了世界上的確有「無私的愛」。

修杰楷(右)把梧桐妹(中)當成親生女兒般疼愛。(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